wahh..i noe dis sounds weird, but i think dat eating my lunch juz made me feel more hungry?? lol…muz control…haaa…arghh!
anyway, gor gor sent me a very funny email a few days ago..haa..n i juz had time to read it proparly..yes yes, im very bz=D haa..okay..im gonna post d funny parts of d email here…cuz some of them arent funny, or i juz dont get them..hahaa..(the words in english are added by me)

Funny – 小学生造句
1.题目: 原来
小朋友写: 原来他是我爸爸。
老师评语: 妈妈关切一下

2.题目: ..一边……….. 一边………… ..
小朋友写: 他一边脱衣服 ,一边穿裤子.
老师评语: 他到底要脱还是要穿啊~~

3.题目: 其中
小朋友写: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。
老师评语: 你是蜈蚣(centipede)?~~

5. 題目: 你看
小朋友写: 你看什么看! 没看过啊

6. 照样造句 例题: 你 (唱歌) 我(跳舞)
小朋友写 : 你(好吗 ) 我(很好)
老师评语: 你在写英文翻译吗??

8.题目: 好… 又好..
小朋友写: 妈妈的腿,好细又好粗…
老师评语: 那到底是细还是粗?

9.题目 : 陆陆续续(one after the other)
小朋友写: 下班了,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。
老师评语: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?

10.题目: 皮开肉绽
小朋友写: 停电的夜晚,到处很黑,我吓得皮开肉绽!
老师评语: 看到这句… 老师佩服你。

11.题目: 欣欣向荣-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。(saying) flourishing; thriving
小朋友写: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。
老师评语: 孩子,你弟弟是植物人吗 …
还有一个更瞎的…
小朋友写: 欣欣向荣荣告白。
老师评语: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~~

12. 题目: 谢谢….因为……
小朋友写 : 我要谢谢妈妈,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……
老师评语: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!!!!!!!

13.题目: 难过
小朋友写: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。
老师评语 : 老师更难过……

14. 题目: 天才
小朋友写: 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老师评语: 要每天洗才干净~~

15.題目: 一… 便 …
小朋友写: 我一走出门,对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还有一個更瞎的…
小朋友写: 哥哥一吃完饭,就大便。
老师评语: 造句不要乱造…

16.題目: 又….. 又 …..
小朋友寫: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。
老师评语:你妈妈……是怪物吗?

17果然
上课小朋友说:昨天我吃了水果,然后又喝了凉水
老师:这是词组,不能分开造句。 小朋友又说:老师,我还没说完呢,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! 老师:…………

18 瓜分(to partition/divide up)
小朋友:大傻瓜分不清是非
老师:小傻瓜也分不清

19 好吃
小朋友:好吃个屁
老师: ………

20 况且
小朋友:一辆火车经过,况且况且况且况且……(thats d sound that d train makes..)
老师:……………

haa..okayy..dats all for today=D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