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永别什么! 我跟你天上地下, 永远在一起, 如何永别!皇上,紫薇对于你来说,身世很重要, 血缘很重要,生辰八字很重要。对于我,什么都不重要。 我看重她, 爱护她, 不因为她是格格,不因为她身上有皇家血脉, 只因为她是世界上唯一的紫薇。 她是贩夫走卒的女儿也好,是流氓地痞的女儿也好, 是杀人凶手的女儿也好, 是穷酸乞丐的女儿也好, 她依然是我的紫薇。 我对她的感情和欣赏, 绝不会因为她的身份而有丝毫的改变。 要我用紫薇来换取生命和荣华富贵, 未免太小看我了!”

– 尔康
还珠格格2
oh man, so touching!! hahaa this is why i love this show sooooooooooo much! 😀
Leave a Reply

